狂飚的拖拉机

饥不择食的冷圈人()不会画画

只是一个脑洞

真名:■■■
性别:女
职阶:avenger
属性:秩序•善(人类)/中立•恶(从者)
地域:中/国
出典:现代都市传说

筋力:E
耐久:E
敏捷:D
魔力:E
幸运:E
宝具:C+

羁绊故事一
一个喜欢漂亮的东西,和大家一起追番、追剧、追星的,会因为长胖和晒黑而烦恼的,有喜欢的男孩子的普通的女孩子。
——本应是这样才对

羁绊故事二
那一天,女孩为了喜欢的人的生日会精心打扮,坐上订好的顺风车。她满意的看着车窗上映出的自己的影子。自己是不是很漂亮呢?当女孩子真的是很美好的呀——

羁绊故事三
出租车越开越偏,道路也变得难走起来。她开始慌了,提示司机是不是走错了,而司机只是含糊其辞。她又用手机求助,并试图报警,可那样的效率终究还是太低了——

羁绊故事四
凌辱、强暴、残杀。女孩被司机从山上抛下,落在草丛里。午后的太阳十分刺眼,却照不亮树木掩盖下的阴影。啊啊,就这么结束了吗。明明、明明还有好多想做的事的。还想看看最近追的剧的结局,想再和朋友们一起吐槽、欢笑,想再见一下喜欢的他啊……

羁绊故事五
女孩的身体逐渐冰凉,然后悲伤却理所当然的死去了。是因为遗憾太多了吗,本不可能成为英灵的女孩背负起无数与她相同遭遇的女性的怨念,成为复仇者回到这世上。即便如此,作为一个个体的少女始终爱着人类、爱着世界,并不为自己的性别感到困扰。

羁绊礼装:鞋
一双有些贵的鞋子。
女孩犹豫了很久买下来的,非常珍惜。
不知道为什么,似乎只穿过一次。

my room语音
喜欢的东西:唔,喜欢的东西啊……其实喜欢的东西有很多呢,要说的话,比较喜欢漂漂亮亮的吧,女孩子漂漂亮亮本就是上天的恩赐吧!

讨厌的东西:……强奸犯。说真的、不仅是讨厌,更像是憎恨吧。我不是很在意那些歧视女性并对我们的穿着说三道四的,但是……人性,很多时候确实比任何鬼神都可怕啊。

关于圣杯:说实话感觉有点难以置信……这种事一般只有传说里有吧。不过,要是是真的话,我希望所有的女孩子能凭借自己的喜好选择衣服的种类,不用担心一个人出门不安全,不用在意别人在背后说三道四。还有……不仅能平平安安、还能快快乐乐、漂漂亮亮的活着,和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!啊,我的话,已经不可能了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被自己写的东西弄哭了的,我大概是第一个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