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飚的拖拉机

饥不择食的冷圈人()不会画画

你们快去投票啊啊啊啊啊啊

一个圣女的故事。

1429年,当整个法国在英军的攻势下节节败退时,一位自称收到上帝的启示的少女出现了。她减去长发,换上男装,挥舞着圣旗,带领法国的军队解开了奥尔良之围。

她难道没有犹豫过吗,没有迷茫过吗?怎么可能。她面对的不是什么魔鬼,只是立场不同的人类罢了。但她把这也当做自己的责任。并不健壮的身躯承担起了如此罪孽。

然而少女的故事最终还是一个悲剧。1430年她被敌人俘虏,她拼上性命守护的祖国背叛了她,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救她。即便如此,少女在法庭上依然为国王辩护。所有的人都视她为与魔鬼勾结的巫婆,在那最艰难的日子里,少女也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,照旧虔诚的祈祷。

这不是童话,少女最终还是没能得救。1931年5月30日,少女被处以火刑。敌人给了她残酷的折磨,使她在火刑架上被火慢慢烧死。

经历了这一切的少女并没有怨恨任何人,她将这一切当做自己的罪孽理所应当的承担了下来。所以……

还废话什么都给我去投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给贞德投票或者砸真爱的就活该贞德满宝!就活该凑齐全贞教!

砸了真爱的如果不嫌弃拿票根找我,只要是贞德的图你们随便点!拼了!

评论(5)

热度(9)